Qi.

早已废号不知道会发什么,舟/莲楼/盗笔目前

人类绿X狐妖蓝[花灯街]④

人类绿X狐妖蓝[花灯街]④

  小绿,人类花市一间花灯店里的老板。

  小蓝,居住在山上的八尾狐妖。

  OOC属于我,外加中二病,小学生文笔。

  可能是个刀子。

  能接受就看下去吧[?]


  花市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热闹,小蓝拿着兔子状的麦芽糖走在街上。看起来那糖味道不错,脸上似笑开了花。耳朵也莫名翘了起来,小绿及时用手按了下去,好在这条街上人不算多,大家也在做自己的事情,不然被发现了还真是惊险呢。

  “你小心一点啊。”小绿对小蓝说到,语气很温柔。小绿觉得自己就像在带小孩子一样,生怕他出了什么事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向不喜欢带小朋友的他,带起小蓝却是百般温柔,不仅不讨厌,还生怕他走丢。

  这是为什么呢……他自己也说不上来。

  可能是来着父亲的关爱吧?


  “诶,头儿。”转角的巷子里,两名身份不明的男人在说着悄悄话。衣装上看不出他们的贫富。“你刚刚看见了吗,那人刚才好像翘起了一双耳朵?”另一位男子听见,拿下嘴中叼着的烟。抖了抖灰。

  “哦……?”

  随之,追着小蓝的眼睛,又多了两双。


  小绿总感觉自己带的不是个好孩子,小蓝总喜欢到处跑。明明是昨天就已经见过的场景……新鲜感却不输昨天。呆在山上那么久,难得能下来看看,小绿不禁觉得小蓝有点可怜。

  “小蓝?”小蓝听见后转过身。“想去划船吗?”小绿指了指湖。湖水很清,看得见湖底的植物和浅游的鱼群。这时已经在半晚时分,夕阳照的整个湖面,渡出金黄色的光。“好啊!”小蓝对任何的新鲜事物都不会放过。拉起小绿就往湖边跑。

  “你小心点啊……”

  姑且是选了一条还算不错的小船,小绿扶着这位少爷上了船。她生怕这位活蹦乱跳的小朋友一蹦蹦到水里了。小绿化着桨,不是他不想跟小蓝一起化,是怕这哥们看风景看的一不小心把桨掉水里了。他现在越发觉得自己是在带孩子。

  “感觉怎么样,不会晕船吧?”

  “不会!”小蓝依旧是那副暖心的笑容,用手拨弄这水面,激起一圈圈的涟漪。“小绿。”

  “嗯?”他温柔回应。

  “说真的,你不怕我对你干什么吗?比如抓你回族当……什么的。”小蓝畏畏缩缩的问着。

  “……噗嗤。我不怕。”小绿上前敲了对方的额头。“我相信你不会那样做。”

  小蓝盯着这人看了一会。“嗯!”

  所以说,长辈们瞎编出来的事情还是不能瞎信嘛。


  “你迷药准备好了没有。”

  “放心大哥,就等着那小狐狸上钩呢。”

  躲在树林中的猎人静候着猎物的归来。


有生之年我终于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[……???]这篇我拖了好久,还是那么短,kao我的灵感灰飞烟灭[]这篇终于快要,完结了,我好快乐啊[kao]所以说长篇还是不适合我这种辣鸡写,文笔飘的越来越严重[]自闭。下一次更新就是维亚麻了√

抹泪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