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.

早已废号不知道会发什么,舟/莲楼/盗笔目前

‼️邪教‼️维亚麻[Catch]的傻逼段子

就是catch的傻逼段子。跟原文无关啊[无关啊]

对话框形式


由于不可抗力,一维还是被抓了起来。现在在笼子里坐的很安分。


“喂,体育疯子。你这个只会打架的脑子是什么找到我的位置的?”


“这……你就要感谢隔壁公司的蓝教授了。要不是蓝……”


“蓝教授!!!!”


一维抓着栏杆突然叫了起来。

……诶呀,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
“哦,蓝教授的小迷弟啊?”


“……怎么了嘛。”


“要是被蓝教授知道自己的小粉丝有一位是通缉犯,你说他会怎么样呢?”


“……”一维欲言又止


“嘛,我看你电脑玩的那么好,不如我叫局长给你减轻一下刑法,或许你还可以来科技部蹭个好位置呢。顺便来教教我电子科技啊?”


“还能成为蓝教授的后辈呢。”这一句的语气明显加强了。是故意的。


一维咽了咽口水。“呵,就凭这个还想收买我?”


乳臭未干的小女生。










“我*,一维老大真的是你出卖我们啊?!”


“人在江湖身不由己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