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.

早已废号不知道会发什么,舟/莲楼/盗笔目前

人类绿X狐妖蓝[花灯街]⑤

人类绿X狐妖蓝[花灯街]⑤

  小绿,人类花市一间花灯店里的老板。

  小蓝,居住在山上的八尾狐妖。

  OOC属于我,外加中二病,小学生文笔。

  可能是个刀子。

  能接受就看下去吧[?]

  终于写完了。



  与小绿道别之后,小蓝独自上山回家,哼着小曲儿,蹦蹦跳跳的。可想而知,他今天也很开心。半晚时分,月亮已经升上来了,只是这月光并不如太阳,能让人看见路的地方不多。

  山上,树林里很静,静的能听见树叶摩擦的细微声响。显得有点阴森。小蓝当然不怕这副场面,从小到大一百多年,他见过很多次。路也很熟悉,不必点燃火苗才找路。或许是属于狐妖特有的天赋,也可能就是小动物无论多远都能找到回家路的属性。

  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奇怪的香气,越往树林深处越浓密。小蓝没有太大的戒备心,他觉得这只是某种花卉的香气。甚至还有点好闻。小蓝的眼皮在打架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他觉得越来越困,眼皮合上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扇了自己几下巴掌,让自己保持清醒。

  香气越来越浓,找不到源头,也不知道何处消失。小蓝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,但是他还是抵不过这奇怪的气味。趴在了杂草丛生的草地上,睡着了。


  “这迷魂香还挺管用,多进几箱,以后用处可大。”叼着烟斗的男人走进小蓝,确保他昏迷后,叫手下的人抬走。“这小妖精的皮毛看起来不错,割下来,些许能换到个好价钱。”话落,还响起了一处笑声。

  “您可真是恶毒。”

  “承蒙夸奖。”


  小蓝不知道这是哪里,一醒来便浑身疼痛,回头看见自己身上都是划痕,九条尾巴上的毛都被拔了个精光。此时的他双手被吊起,整个身体被悬空吊在空中。低头看见的便是一座巨大的火箱。能看见许多的易燃物在待命,等着火苗将他们点燃。

  门口的男人吩咐下人进来,微小的火种进到里面的时候点燃了一切物品,火势蔓延的很快,一瞬之间爬上了小蓝的脚踝。触感不是热,只有难以忍受的疼痛。锁链将小蓝往下带,火焰覆盖了他的全身。

  门外能听见他撕心裂肺的吼叫,但是没人为此心疼。而是带着笑容看着眼前的一切。肮脏的双手甚至在鼓掌。稀稀落落多掌声如同跳跃的火苗一般狠狠地灼烧小蓝每一寸肌肤,再侵蚀每一寸肉体,到那颗心脏。

  透明的隔板能看见他的身影,那极想摆脱痛苦的姿势在宣告着求饶。但没人看懂。

  毕竟他们看到的只有利益。


  “我以为狐妖能够逃出这困境的。它令我失望。”

  “因为可能只是没什么修为的小妖吧。没事你看,你收货的财务跟这来比,可贵重多了。”

  那人摸了摸手上的玉佩。“也是。”

  “不过这个小妖身上为什么带有做花灯的纸?”

  “天知道呢……”


  小绿今天在店里设计他的新花灯。将原本的九尾狐改成了八尾,连他通用的红色灯纸也换了。小绿去山上找了小蓝两次,也没见到他。他想,应该是他的长辈知道了他们见面的事情,带回去批评了。

  小绿摇了摇头,继续雕刻新的图案。他想,当这个完成,给小蓝一个惊喜。


  花市今天也是繁华的景象。依然有许多的小贩,许多的年轻人走过这条街。也有新出的饰品,许多的女孩子被吸引着目光。半晚时分,能看见街上多了一些蓝色的花灯,花灯上的图案是八尾狐。火焰在灯里发着光,印出这美丽的图案。

  像极了他在火箱里最后的模样。


  “我期待与你的下一次见面,小蓝。”

  “我相信你会喜欢这个礼物的。”


我终于把这个坑填完了啊[………………]我没错字。小蓝最后的确多出了一条尾巴。不是人家逛街就望了修炼了啊[kao]这个结局啊……可以自己理解一下xx前篇可以上主页找啊因为我不会放链接[你妈的 为什么]总之第一次写长篇是真的不好!!感谢能看完的朋友!!我可以继续咕咕咕了。嗝。

谢谢爸爸们的喜欢,鞠躬


评论

热度(15)